我是在104上應徵此職位,

這也是我第一個工作面試。

 

W Hotel人資部會先打電話預約面試時間,

然後同時也會寄信附上面試日期及需準備的文件:

一張兩吋證件照、有效證件(換證用)

再列印「正職職務申請書」和「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」

共兩份文件,以在附件需填寫完成與簽名。

 

那天面試我是穿著套裝面試(但化的妝有些濃都暈掉了QQ)

找了很久才找到員工入口(在統一時代一樓杏桃鬆餅屋旁),那天天氣還陰陰的。

進入很隱密的入口後,會先跟警衛登記說明自己是來面試的(需換證件)

警衛也長得很時尚XD

 

搭乘電梯抵達B3的人資部,

敲門表示自己是來面試,會有人帶你進入一間很小間的房間稍等。

等待約十到十五分鐘後有位女士以及人資部的人一同進行面試。

 

之後的面試過程我才了解那位女士是F&B的主管,

因為在面試前我一直以為是房務的而非餐飲部(汗)

F&B主管會攜帶104上的資料,然後針對資料去做問題。

(因為我之前在飯店實習)當時有問我:
「是否有在實習遇到的什麼困難的事情,妳怎麼去解決它?」

一時太緊張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(超慘)

 

因為趕著抵達妝也有些花掉,

他們也一直問是不是眼睛不舒服QQ很糗

所以就化一般妝,別太濃就可以了!!!!!!嗚嗚....

同時也提到這份工作有支duty phone在身上,

代表無論妳有沒有休假(是排休),只要電話一響就必須接,

也涉及到管理階級,有時須管理實習生以及工讀生。

但其實這和我原先預期是房務部的有落差,

所以我也表示自己不太懂餐飲部的內容。

他有詢問我有了解食材以及酒類品牌等等嗎,

我其實壓根不瞭解QQ 也想是沒望啦.........

 

之後有詢問薪資大約是32~34K左右,不過的確是很辛苦的~

整個面試進行約二十分鐘左右。

 

在九月五號收到E-mail通知我沒有應徵上(想也是QQ)

大致上是這樣~
歡迎有問題留言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