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職位是在104人力銀行上應徵的。

 

對方也是先以電話的方式詢問是否有在找工作,

然後預約面試時間(大家好像都這樣XD)

 

那天是預約下午四點半,我大概下午四點就抵達惹~

當時心想面試完就可以到對面的華山文創逛逛XD

 

公司是在金融中心的十二樓,抵達的時候出電梯右側就是了。

進去便是數個辦公桌,感覺還挺安靜的,都是女職員~

與其中的行政點頭問好表示自己是來面試的之後,

便被安排到一間會議室,先行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學歷跟經驗。

之後等待約5分鐘,有位女士進到會議室進行面談。

 

他看了我的履歷(104上列印單)

請我用英文自介三分鐘(但大概只講不到一分鐘吧XD)

之後對答是中英參半,原先我都用英文,但對方中英參半我就跟著XD

也詢問為什麼之前的經驗都在飯店業,現在想轉當業助之類的,

但也一直被對方說我講話不能用飯店業的方式(?)去講,

這個我聽不太懂........QQ但也是點點頭表示了解。

 

他告訴我因為我工作經驗不足,

所以業助的部分會先由報價開始學習,

薪資是28K,之後會再做調整這樣。

再來就詢問最快上班日期什麼時候,

最後問什麼時候能給他確定的答案,

我表示下週二給答案這樣。

 

這次面試整體上都還可以,

不過面試官有點強勢,需要穩住才能好好應答(應該吧XD)

 

結論是上了,但我最後沒有去QQ~

以上是這次的面試分享~
有問題可以留言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