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職位是對方打電話邀約面試,

應該是在1111人力銀行看見我的履歷的~

 

有天下午突然接到奧斯曼打來的電話,

對方先介紹自己的公司,再詢問我有沒有在找工作,

便開始說這裡有個職缺是網路廣告行銷人員,主要是透過電話找客戶。

我想其實就是業務了~

想說目前也沒有工作就來試試看唄!

於是答應對方,便約了一月三十日的下午兩點半進行面試。

(須提前十分鐘填寫履歷表)

確認之後,對方與我確認資料,寄了面試通知到我的信箱。

 

面試那天我是穿休閒正裝,想說既然是行銷類的,

穿的太古板也不大好(?)但是還是套著西裝外套。

公司位置在小巨蛋的對面,其實交通也蠻方變的~

抵達公司的樓層,一踏出向右轉便能看到奧斯曼數位行銷。

走進後櫃台人員約有四位,很像電影裡面的那種公司XD

我進去後向櫃檯人員打招呼表示是來面試的,他就帶著我走進辦公室內,

此時我也注意到他們會播歌XD而且還都是我很喜歡的國外歌曲QQ(大推)

 

櫃台人員將我領到一個座位上,發了履歷表給我做填寫,

同時我也發現有位男性考生已經抵達在填寫履歷了,

但對方穿得比我還休閒XD

履歷內容除了基本資料大多傾向詢問關於前一間公司的事情,

比方說離職原因、薪資待遇等等的問題。

在我填寫到一半,有另一位女性也抵達坐在我旁邊,

這時候我差點沒有噗嗤的笑出來,

因為........那位應徵者居然帶了珍奶來喝XDDDD

邊喝珍奶邊填寫的那種!

完全讓我緊張感消失啊,心中只想這是怎麼回事XD

 

待我們大家都填寫好後,將履歷交給櫃檯人員,

約14:33左右,就有人帶領我們三位進入到一間會議室裡面先坐著。

接著就有一位女性主管進入會議室,手上拿著大家填寫好的履歷。

他就先依照履歷的先後點名我們回答問題,問題分別有:

妳的名字、離開前公司的原因以及對這份工作的期望。

我是第一位被點到的,就大概簡單回答,只講了三十秒吧XD

另外兩位也跟我說的一樣短,所以我們很快就結束介紹了~

之後那位主管開始介紹工作內容,大概就是以電話去做業務,

底薪是25K,每個月成交10件至少能30K這樣~

他說也有人成交量很高可以拿50K都不是問題!

然後一開始會有十天的培訓,前兩天會有講師來上課,剩下八天是熟悉工作業務。

 

在提到講師上課的時候,

主管有說無論我們以後會不會在這間公司都希望我們能夠來上課,因為他覺得這課很值得聽。

我心裡想「哇~怎麼有這麼好的公司呀~~~」

於是在最後的問題提問時,

我就問說「所以...就算沒有上這份工作,還是可以來聽講課嗎?」

主管好像就愣住,就說當然要來這裡工作才可以聽啦~

就覺得自己超糗的.......可是我以為是我自己有誤解QQ算惹

 

最後主管就說,有沒有面試上會在之後由電話通知我們,

要我們留意電話這樣,之後就散會了~

整個過程大概也只有十分鐘吧........還是目前我遇到最快結束的面試XD

 

大概在當天的下午四點左右我就接到奧斯曼來電說我上了,

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早通知(我朋友說沒有人當天通知的啦),再問我什麼時候能夠報到。

 

我覺得整體而言,主管感覺沒有想花太多時間面試跟了解應徵者,

因為真的很快就結束面試,有種~說不來上的感覺...

所以我最後決定婉拒了~~~QQ



以上是我的面試經驗~供大家參考~~~

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茶Chia 的頭像
    茶Chia

    茶ㄉ部落格

    茶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