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航空2018第一波台灣面試來啦~

去年招了三次,沒想到這麼快又再次招募。

之前也沒有想太多要不要報名,但既然看到就來試試看吧XD

地點在台北Westin,跟往年一樣~時間是早上九點。

 

雖然Open Day是當天誰去都可以,

但我先上官網填寫網路報名的資料,

然後也爬了很多文章跟影片,想看看別人怎麼準備面試的。

卡達要準備的東西官網上都寫得很清楚


-年齡需滿21歲

-學歷要高中畢業且英文流利

-脫鞋摸高能摸到212公分

-身體狀況良好

-願意駐點在卡達杜哈

-個性開朗,願意與他人合作

其他的請參考官網嚕~~~

 

除了這些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照片拍攝!!!!

我上網搜尋了很多資料,總共有三間是大家比較推薦的。

最後決定去福亨攝影(離我家比較近XD)在西門町,

打過去預約對方會跟你講解要攜帶化妝包還有梳子,

而且最重要的是!!!! 要穿短袖襯衫!!!!! 千萬別忘惹!!!!!!

因為我第一次穿成長袖+西裝外套,就得重新預約拍照QQ

拍照一次是台幣1,700元,全身照+大頭照,

福亨真的是修得很好XDD 完全不知道這是誰啊~~~修很美

 

Open Day那天我六點起床,洗個澡弄頭髮,再化妝,

我穿了短袖白襯衫,裙子跟西裝外套,再來就是包頭。

大約07:50出門,08:10抵達六福皇宮的門口。

一進去大廳不得了啊啊啊~超級無敵多人~

我看爬文都說08:30以前到都還有位子坐,

這次我08:10抵達還要在外面排隊(跟文章說的完全不一樣啊~~~)

而且也好多來自各個國家的考生~競爭真的很激烈呢!!!

 

大約快九點飯店才開始讓人進去宴會廳入座,

總共有三個宴會廳,我在第二個。

但我還是沒有排到座位坐,只好站著等待~

兩位考官會一間一間進去跟考生打招呼,

我聽口音應該是印度跟法國的考官~感覺人蠻好的。

還說如果上了會寄E-mail到各位的信箱~

(但大家都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XD是神祕的小紙條啊~~)
 

考官離開之後就開始無限的等待,完全都不緊張了,也開始跟左右鄰居聊天,

發現大家人都蠻好的,等到中午時間還會分我吃食物QQ

 

原先以為在第二宴會廳要等到下午三點之類的,

結果不知道怎麼安排的突然下午一點多就輪到我們這群面試惹XD

大家都拿出履歷跟照片排隊準備,都收回剛剛的嘻笑變成正經緊張。

才剛說要正經就有人突然問我說,

「欸,有人說過妳長得很像渡邊直美嗎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完全就不緊張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整個大笑XD

我看前面,大概每人不到20秒就出來了OAO

 

輪到我的時候就聽到裡面喊出 NEXT~!

面試官是印度的考官,他接果我的履歷後就問我"How are you?"

我回答"Great! And you?" 這樣的開端,

之後就問了"So, what are you doing now?"

我就解釋目前還在尋找工作,因為我去年七月剛從XX回來~我在那裏實習~

但結果我講成從「台灣回來」!!!超蠢的!! 完全講錯rrrr嗚嗚嗚

考官還皺著眉頭問"Taiwan?"這樣!! QQ完全很不行........

之後趕緊更正,考官只說"Oh~That's a nice experience~"這樣

考官也緊接著說 如果有上的話會寄信給妳~謝謝妳

我就大概知道無望惹嗚嗚嗚

出去之後趕快跟新朋友互相交換心得,

只要被印度考官面試的第一句話都是問你現在是在做什麼~這樣子,

不知道怎麼回答會比較好就是了~

 

在事後得知當時左右鄰居有位香港的女生有上隔天的Assessment Day~恭喜她!!

但我覺得就是考官緣很重要~可能這次很沒有緣分QQ但沒關係,再加油就好了~

 

以上是很難得的卡達航空面試~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嚕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茶Chia 的頭像
    茶Chia

    茶ㄉ部落格

    茶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